close

自從我在生日那天收到艾斯手工打造的獨一無二無能iPhone 5後,一直都在期待正版iPhone 5的來臨,但自從 10/4 蘋果發表最新iPhone是4S之後,我陷入大大的惆悵和猶豫。癡癡等待這麼久,就為了換新手機和新電話號碼,原本我的正版生日禮物應該就是iPhone 5啦!如果都等了這麼久,還要降一級換成4S,那我不是白費工了?但是,再繼續堅持要拿到iPhone 5又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何日,雖然謠言說是明年春天就可以看到新一代iPhone,但是聰明的消費者都知道,只要官方不放出消息,一切都是假的,實在耐心都要磨盡了。

想了好一陣子,甚至錯過Apple和AT&T的線上預購,都無法決定到底該不該現在換iPhone 4S,艾斯實在是看不下去,就說:換啦!換啦!等這麼久也該換了。後來被說服的我,決定要拿下iPhone 4S了!但是已經錯過預購時間,上市後才預購的話,至少要等上一個月,該怎麼辦好呢?幸好有消息來源指出,到Target也可以買iPhone,不需預購、不需大排長龍。

我和艾斯半信半疑地在iPhone 4S上市隔天,馬上殺去Washingtonian的Target,一到3C商品區卻找不到iPhone 4S的蹤跡。我當場問工作人員,沒想到真的有在賣iPhone 4S。咦,那奇怪為什麼卻不見展示機的蹤影,繼續追問才知道,Target展示區的商品是每隔一段時間才會更新或汰舊,並不會新機一上市就馬上擺到展示區,也難怪我們無法當場看到iPhone 4。艾斯讓我自己決定要買哪個顏色、大小的iPhone 4S,其實白色很不錯,但是我想這是我第一個蘋果產品,就先用蘋果最經典的顏色,就請工作人員幫我拿黑色、16GB的iPhone 4S。在Target買手機,也可以同時申辦門號,工作人員電腦線上作業好久好久,感覺很不熟悉申請門號的系統,雖然說在那邊買iPhone免去排隊的時間,但是站在那邊乾等處理門號的事情也是夠煩的,大概弄了4,50分鐘才“好像搞定”,後來自己核對門號合約的內容,發現行動上網的方案整個弄錯,差點我一個月就要多付10塊美金啊!嚇死我,在美國做事情一定要親自一一檢查過每個步驟,確保沒有問題。

買完手機後,我們立馬殺去附近的Montgomery Mall裡的蘋果專賣店,看著店門口排隊等買iPhone新機的人潮,非常慶幸自己有偷吃步先到Target拿貨。

到蘋果專賣店,為的是服務人員的協助,了解iPhone 4S的新功能以及操作過程,我當場再那邊打開我的新iPhone、做系統設定、認證iTune帳號等等。從來沒買過蘋果的產品,第一次看到“自己的”蘋果手機感覺很奇妙,尤其是在設定iCloud和Siri的功能時,格外興奮。

看到沒有看到沒有,雲端科技正式應用到手機上了!

 

也可以正式啟用語音辨識系統啦!已經有機器人秘書的雛型了 :D

 

確定手機設定上都沒有問題後,就先帶著新手機去包膜,iPhone手機包膜可以選擇只包前面,或是前後都包。想說怎樣都會買個殼給新手機,所以就只包了前面的膜,真不便宜,美金20大洋就這樣飛了。iPhone的保護殼更貴,蘋果專賣店裡那些有品牌的保護殼,一個打完稅至少美金37塊,到外面的手機殼攤位看,稍微便宜一點,也要美金20塊,但是質感很差,設計也不得我心,一看就是便宜貨。掙扎了很久,想到既然都要花錢,要買就買好一點的,最後還是回到蘋果專賣店裡,花了一點時間比較眾多美麗的保護殼,有軟殼、有硬殼、有單片嵌入式的,也有雙片扣合式的,好難抉擇。熊熊我聽到背後的店員跟別的客人說:雙片扣合式的保護效果比較好,推薦買雙片扣合式的。只可惜,我喜歡的保護殼,像是Agent18、uncommon都是單片嵌入式的,Juicy Couture、Kate Spade的就是雙片扣合,也很好看,不過我想很多女孩們都會買這兩個大牌的保護殼,容易撞殼吧!尋尋覓覓好久,終於讓我發現了“小白花”!

越看越可愛的小白花!


跟黑色機很搭吧!我想黑白配的組合是最簡單大方的了。

  

合體後的外觀

 

謝謝艾斯買了iPhone送我,雖然它不是原本的該拿到的5,而是4S,不過心意對我來說是最重要的!再加上,第一時間收到熱騰騰的新機,把玩到iPhone最新的功能,真的很過癮、很開心!只是,艾斯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吵著想要拿你的“第一代”白色機和我的黑色機交換,看到“小白花”就要提醒我:和白色機很配喔!真的不考慮交換一下嗎?連手機可以換號碼這種事情都打聽好了,是想等好時機到了就要奪走我的禮物嗎?切切切。我想說,是小白花夠正點,所以黑機或白機都很配啦!

看看白色iPhone放在小白花的旁邊,多麼合適!

欣賞一下iPhone 4(S)黑白機連袂出場的樣子,說真的,乍看之下,白色iPhone真的很顯眼,亮麗又高雅,非常吸睛!但是看久了,黑色iPhone的低調顯得穩重又大方,有曖曖內含光的氣質!

我想,艾斯還是等著當iPhone 5的有緣人比較實在!休想跟我換手機!哈



arrow
arrow

    米國台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