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艾斯時不時會收到銀行寄申請信用卡的邀請函,只要有送很好的福利,通常就會來申請看看。

我們開始熱衷申請信用卡持續了好一陣子,前兩天我們又各辦一張信用卡後,我突然想到好像有點信用卡過多。

 

小困惑地問了一下艾斯:你現在有幾張信用卡?

艾斯:7、8張吧...

我:78 張嗎?

艾斯:為什麼這麼沒水準?講這麼難聽的話? 

我:這位大哥,你內心走音、心術不正吧?你說78髒嗎.......

艾斯:不知是誰心術不正 (飄走)

 

我是又莫名其妙被仙人跳了嗎?現在是什麼狀況......@#$%#@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米國台妹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